麻球

将我的冬天变成了春天,我将永远成为你的季节。

听闻,北舞相遇,初识交心。

躺在你腿上做鬼脸打瞌睡,在舞台上猝不及防的吻,去青岛看海,去厦门吃海鲜,去同一个舞台不同剧目演出,去你的城市给你过生日,去同一个舞台竞技不怕异心,去各个城市巡演宣传不变的那首《我罩你》,去内蒙看草原绚丽的烟花,去海南陪你做喜欢的事情,去舞台上当着父母粉丝不惧流言的下跪,去花莲在5点二十的时候看日出,去你的剧场默默看你演出。

把与你的每件事情记得清清楚楚,把与你经历的美景做成衣服穿在身上,把你的喜怒哀乐分析的头头是道,把你的事情当做我的事情操心。
遇到你们,是我2018最幸运的事情~
喜欢你们,是我2019最美好的事情~

祝愿,平安顺遂,共度此生。

记2019-08-20
我入坑9个月了💖

评论 ( 5 )
热度 ( 18 )

© 麻球 | Powered by LOFTER